Sunday 16 June 2013

屬於我的一個小世界。 16/06/2013

屬於我的一個小世界。

我,龍祎婧 今年19歲。在這裡 沒有謊言 沒有虛假。 我只想在這裡好好的抒發我的情緒。 

 怎麼說呢? 總得找個對象來聊吧!就稱你為博客吧 =)

博客,你好 其實呢 我很早就已經註冊了這個戶口 只是一直都沒時間 也沒有動力去寫任何東西。但是 有一天我看到insta上有人寫 他喜歡寫博客 因為回憶是會慢慢被遺忘的 只有把他寫出來 以後看的話 回憶就不會被忘了。
再加上 今天跟男朋友吵架了 我不想這樣下去!因為我覺得再這樣下去 任何人都會受不了我。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擁有很奇怪的脾氣 還擁有很壞的脾氣。

我男朋友 老實說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我很愛他 真的很愛。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一點都配不上他 他家庭很好 而我呢 什麽都沒有。
我真的很爛 不停要別人遷就我 而我卻一點都不會遷就。那麼久以來 我不會遷就 真的不會 就算是朋友也一樣 家人也一樣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活著有什麽意思 曾經想過放棄自己。
很想放棄生命,但是我很坦白 真的很坦白 我很怕死!這是真的 如果我不怕死 我不會活到現在了。
我是一個很失敗的人 真的很失敗。沒有一樣東西是我的強項。我輸給任何人 。想要的從來不會得到 真的不會 我真的不明白爲什麽 難道我真的沒資格嗎?到底是什麽問題?
我現在真的有點懵了,明明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卻寫不出來 
心情有點複雜了 該怎麼說呢 在這個肚子餓的凌晨 還真的痛苦。很想吃東西,很想擁有很疼我的家人,很想擁有很疼我的男朋友 很想擁有很好的姐妹 真的很好的那種 什麽都能聊的那種 很想擁有我最想要的手機 很想擁有很多存款 很想可以逛街不必看價錢就能買 很想吃好料都不用看價錢  很想真的不必煩任何東西 很想可以順利畢業 很想、很想....有好多的很想。

從今天開始 我該養成寫博客的習慣了 因為他就是那個可以當我聽眾的那個人。我累了 想休息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